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兵团监管处党小组认真
组织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11月20日,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受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委托作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本次全会精神作讲话。兵团监管处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通过“新疆财政”公众号认真学习了大会精神和马兴瑞书记讲话。

  会后,兵团监管处党小组通过线上会议开展交流讨论,重点围绕大会提出的17个方面重点工作,结合财政监管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贡献财政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兵团监管处党小组将按照相关部署安排,紧扣新疆当前发展阶段特点和工作实际,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财政监管工作实效,为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疆篇章而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