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兵团监管处党小组认真
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一次专题辅导报告会

  11月24日,财政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次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次专题辅导报告。兵团监管处党员干部通过财政部干部教育在线网站和财政干教APP全程收看了报告会,认真聆听了曲青山院长宣讲报告。

  会后,兵团监管处党小组第一时间召开“云端会议”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下一步,兵团监管处党小组将继续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财政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财政部新疆监管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有关安排,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各项监管工作,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