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第三党支部与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
联合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近日,财政部新疆监管局第三党支部与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联合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以“促进财税干部交流,共庆党的生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为7名在七月入党或出生的党员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共庆党的生日。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以《弘扬优良家风 习近平这些话深入人心》为主题,开展了领学活动。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专家就当前经济形势和新疆财税工作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讲解。全体党员也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央重大财税政策、疫情对财税工作影响和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共建交流活动,有力促进了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财税业务深度融合,助力财税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