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
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新疆监管局第二党支部联合乌鲁木齐市邮政管理局党机关支部、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弘扬小蜜蜂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力促广大党员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

在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党支部示范点,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主题活动序幕,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唤起了各自当年入党时的回忆,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理想信念。随后,党支部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7名党员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和《共产党宣言》读本,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始终保持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代表发表了生日感言,谈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工作感悟,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将进一步履行好党赋予的责任与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苏宁物流分拨中心,顺丰速运机场分拨中心,将行业调研与党日活动相结合,深挖党日活动内涵。通过观看现场作业、聆听企业负责同志介绍,深度了解企业物流程序、经营发展现状,以及中央各项惠企财税政策落实成效。同时,工作现场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也让党员们切身感受到快递职工弘扬“小蜜蜂”精神,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物资供给所付出的艰辛。

党员们纷纷表示,“七一”建党节前夕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实而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初心和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财政监管职责,用实干彰显新时代财政部门党员干部的精气神,用担当书写财政监管事业新篇章。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