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以案为鉴长鸣警示之钟

  近日,新疆专员办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观看了反腐倡廉系列警示教育片《蜕变》。该片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原党委委员、副厅长谢晖涉嫌严重违纪案件为例,分析和反映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意识淡薄,为逐个人私利,置党纪国法于不顾,放松自我约束和要求,缺乏政治意识,无视廉政纪律,最终导致个人一步步走向犯罪道路的根本原因,深刻阐述了理想信念动摇,蔑视党纪政纪的严重后果。

  观后大家深受教育和启示,深刻认识到开展经常性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全办同志要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强化廉洁意识,要真学,学实,不流于形式,时刻警醒,慎独、慎微、慎权、慎欲。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在位时应想什么,该干什么?过好权力关、道德关和廉洁关,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从思想深处筑起党纪国法和道德意识防线。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6年09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