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严”字当头 警钟长鸣

  近期,新疆专员办召开全体党员和干部大会,一是新疆专员办党组成员、副监察专员、机关党委书记彭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重温中纪委六次全会报告重点内容;二是落实“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确党员行为规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六大纪律”。强化“两个责任”、筑牢“四条底线”、 坚持“挺纪在前”。  

  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和干部要认真贯彻讲话精神,提高认识,自觉遵守党内各项纪律和法规,“严”字当头、警钟长鸣、做到有纪必执、执纪必严,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充分发挥各党支部、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思想引领作用,组织活动经常化、正常化、正规化,促进新疆专员办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6年09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