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新疆专员办党组认真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加强党政领导班子的民主监督,维护党的纪律,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新疆专员办党组认真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专员办党组委托机关党委向自治区党政部分厅局、海关、税务、金融保险企业、退税企业、国储企业、棉花企业和兵团相关单位、企业等30家部门和单位发出了征求意见函,向本办内部职工32人下发了征求意见表。

  党组两次召开专门会议,对征求的意见逐条进行分析研究,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形成决议。

  为了使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不走过场,党组召开全办会议,向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以及形成决议的整改意见和措施。并将整改意见和措施在内网上公布,鼓励干部群众监督改意见和措施的落实。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2年0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