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加强沟通联动机制,
促进服务住疆全国人大代表工作
再上新台阶

  近日,财政部新疆监管局以开展重点民生资金专项整治行动抽查工作为契机,积极搭建与住疆全国人大代表“碰头”“见面”的沟通交流机制,持续增进代表对财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罗晓培同志赴吐鲁番市向偌尔布亚·斯依提人大代表介绍了新疆监管局的主要工作职责,以及近年来财政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服务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诚挚邀请代表参与到新疆监管局开展的部分事关国计民生领域的调研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支持财政工作。 监管三处相关同志赴和田地区墨玉县向阿卜迪麦麦提·奥布力人大代表送去了关心问候和近期财政工作信息,向其介绍了监管局开展重点民生资金专项整治行动相关工作情况,并征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两位代表一致表示,财政部及新疆监管局在支持自治区经济健康发展、服务住疆全国两会代表履职方面取得积极作为,今后将不断加强与新疆监管局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利疆惠民工作,为建设大美新疆添砖加瓦,在促进文化润疆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新疆监管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做好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最优的服务、诚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将服务代表委员工作与财政监管业务有机融合,助力属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