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双节同庆话亲情”慰问走访活动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为进一步巩固民族团结进步成果,加深各族群众之间的了解,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在传统佳节中秋节和国庆节前夕,财政部新疆监管局在和田地区洛浦县布拉克曲凯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与当地群众共同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双节同庆话亲情”活动。 

  活动过程中,新疆监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顾天舒一行来到驻村工作队看望慰问“访惠聚”工作队员,详细了解其工作和生活状况,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勉励工作队要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向他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在结亲户家中,顾天舒仔细询问“老乡”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秋天昼夜温差大,要注意增减衣服、小心着凉。每到一户,新疆监管局的党员干部们与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谈,拉拉家常,了解他们近来的生活情况与健康状况,送上月饼、清油等慰问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当晚,新疆监管局一行与布拉克曲凯村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和当地群众欢聚一堂,分享团圆美食,共话家国情,为伟大祖国送上祝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民族团结一家亲”等系列活动,加强了与各民族群众的沟通和联系,拉进了党员干部与南疆群众的距离,今后要同各族群众一道,齐心协力、团结互助,为奋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