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赴洛浦县开展产业调研

  3月13至14日,财政部新疆监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顾天舒同志一行赴新疆和田地区洛浦县开展产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昆冈经济技术开发区(有色金属产业园区),与县委和县财政局、部分企业负责人、部分群众进行了交流,询问园区规划建设情况、运营情况和带动群众增收情况,探讨财政支持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改善、乡村振兴、乡村建设等相关事宜。实地察看了华润洛浦储能项目和光伏发电项目,深入了解新能源电力特高压外输工程及新能源电力并网有关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和田西域春奶牛基地,了解乳品加工企业生产经营和品牌运营现状,倾听企业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通过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园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用好各类优惠政策,主动靠前优化服务,做大做强园区优势产业。

  下一步,新疆监管局将继续跟踪调研,深入了解基层实际情况,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新疆落地见效,更好服务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战略性资源供应保障能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