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积极配合开好
住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年初座谈会

  2月9日,财政部社保司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住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年初座谈会,10名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受邀参加。会议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王平生主持,财政部社保司司长宋其超等在京参加会议,新疆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若云,自治区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郝磊等在自治区财政厅分会场参加会议。为做好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深化与住疆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系,新疆监管局高度重视,主动对接自治区财政厅,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住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年初座谈会务保障工作。

  会上,宋其超司长报告了2022年全国财政预算执行、财政政策落实和重点工作进展以及服务代表委员工作等情况,向代表委员长期以来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听取了与会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李若云局长简要介绍了2022年新疆监管局推动财政政策及财政重点工作在疆落地见效、服务住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有关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木沙·买买提等5名人大代表和梅钰等5名政协委员对近年来财政部支持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新疆发展实际,分别围绕各自工作领域就财政部继续加大力度支持新疆科技人才引进、边疆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提出相关工作意见建议。

  下一步,新疆监管局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财政部党组坚强领导下,切实将服务代表委员工作作为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和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实践,丰富、创新、发展服务形式和内容,不断深化与新当选代表委员之间的沟通联系,以财政监管工作实效助推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疆篇章而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