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踔厉奋发 赓续前行 乘风扬帆再启航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举行挂牌仪式

  2022年5月17日,财政部新疆监管局隆重举行正式挂牌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在挂牌仪式上,新疆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若云同志首先简要回顾了财政部驻各地监管机构从1986年成立的中央企业财政驻厂员处,到1995年更名为财政部驻各地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再到2019年更名为财政部各地监管局的风雨历程,可谓“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全体干部职工要衷心感谢历届财政部党组对财政监管事业发展倾注的心血和付出的努力,感谢自治区各级领导及有关部门长期以来给予新疆监管局的关心与支持。

  李若云同志强调,在财政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历届新疆监管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新疆财政监管事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助推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挂牌仪式预示着新的开始,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机关党建、财政监管业务、干部队伍建设、服务代表委员、青年工作、驻村和民族团结一家亲等方面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紧紧围绕局党组年初提出的“提高站位、提高质量、提高效率,突出重点、突出创新,加强沟通、加强管理”的工作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财政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若云同志提出,2019年更名设立财政部各地监管局以来,新疆监管局强化使命担当,加力推进职能转型,已成功实现了由原来的以监督检查业务为主向日常管理和服务为主转变、以事后检查为主向事前事中管理为主转变,开启了财政监管事业新的历史篇章。“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疆监管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财政监管职能作用,寓服务于监管之中,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新疆落地见效,奋力开创财政监管事业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