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政主要领导
到新疆监管局开展走访调研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等来到新疆监管局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马兴瑞、艾尔肯·吐尼亚孜等走进新疆监管局各处室,亲切看望慰问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工作介绍,询问了中央对地方经济运行和财政资金监控情况,调看了财政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和机关党建工作视频,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走访调研中,马兴瑞对财政部长期以来给予新疆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新疆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财政部党组、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要求,主动靠前监督,服务监管并重,助推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马兴瑞希望新疆监管局深入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财政监管职能作用,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新疆落地见效,强化中央财政资金监管,加强基层财政运行监控,与自治区政府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特别是隐性债务监管,更加积极主动服务财政改革事业和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