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驻村工作队
走访慰问“四老”人员 传递党的温暖

  为做好“访惠聚”工作,体现党和政府对“四老”人员的关怀,充分发挥好“四老”人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自治区财政厅和财政部新疆监管局驻洛浦县洛浦镇布拉克曲凯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冯召刚同志带领工作队员看望慰问了本村7名“四老”人员,为他们送去大米、清油等生活用品。


走访中,冯召刚同志宣讲了依法治疆、文化润疆等党的政策,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子女就业和上学等情况,听取了“四老”人员对工作队、村两委以及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提醒他们注意用水、用电、用气安全,要定期进行体检,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91岁的老党员吐尔孙·如孜深情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作队来的这几年,让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村都通了天然气、道路庭院整洁了,现在不愁吃、不愁穿、孩子上学有保障、生病国家还给报销,我们要继续发挥余热,向村民宣传国家好政策,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鼓励大家勤劳致富。”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