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积极配合开好住疆全国
“两会”代表委员年中座谈会

  9月16日,财政部社保司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住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年中座谈会,10名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受邀参加。新疆监管局与自治区财政厅通力协作,积极配合,圆满完成住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年中座谈会务保障工作。

  会上,财政部社保司副司长王新祥向与会住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介绍了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财政政策落实及财政重点工作进展、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情况。新疆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若云介绍了2020年以来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代表委员对近年来中央财政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财政部服务“两会”代表委员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新疆发展实际,就关心关注的经济财政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新疆监管局将按照财政部党组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加强与财政部社保司沟通联系,继续做好座谈会后续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服务工作,为推动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