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举办“百年峥嵘心向党
奋发有为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增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展示新疆监管局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新疆监管局于6月2日举办了“百年峥嵘心向党,奋发有为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在局党组指导下,由局机关党委安排部署、第三党支部承办,各支部积极选拔参赛选手,圆满完成比赛。参赛选手围绕“百年峥嵘心向党,奋发有为谱新篇”主题,从《赓续百年初心不负青春韶华》,到《弘扬长征精神汲取前行力量》,再到《学百年党史谱时代华章》,展现了新疆监管局党员干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激情。通过比赛,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史、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财政监管事业凝聚奋进力量。

  赛后,新疆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若云同志作了点评和总结,充分肯定了选手精彩演讲和比赛的成功举办。李若云同志指出此次比赛是新疆监管局党员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综合素质的全方位展示,鼓励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荣誉意识,把握每次机会展示提升自己。李若云同志要求新疆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提高站位、强化基础、转变作风、严格要求,要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规范,要勤奋、务实、创新,努力把党建、业务各方面工作做好,切实提高财政监管工作质量和水平。二是努力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在完成部里布置的各项工作的同时,结合新疆地区特色和新疆监管局特点,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三是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形式多样卓有成效的党建活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升精气神、激发干劲、激发斗志,推进业务工作走深走实,以业务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