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与地方财政系统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全国上下正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新疆监管局第二党支部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利用赴基层开展调研工作间隙,与地方财政系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为更好履行财政监管职责注入强大动力。

  支部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和阿拉尔市文化馆,重温三五九旅红色军垦历史,感受新时代兵团精神。在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通过观看图文资料和实物陈列,深入了解传承于三五九旅的兵团人屯垦戍边、建设新疆的光荣历史,从老一辈兵团人的奋斗历程中感受党性光辉,汲取前进动力。在阿拉尔市文化馆,大家一同观看了城市改革发展宣传片,丰富的视频、图片、文字信息展现了兵团城市在市政建设、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推进招商引资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新时代兵团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汲取的兵团精神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为开创财政监管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聆听三五九旅历史讲解

 

 

  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