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第一党支部举行
“颂祖国庆双节”诗歌朗诵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中秋佳节,9月29日下午,新疆监管局第一党支部举行“颂祖国,庆双节”诗歌朗诵活动,在家局领导、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全体通过诗歌朗诵的形式,激发了一支部同志“财政有我、我有祖国”的爱国主义情怀。

  精心准备的七组诗歌有的歌颂祖国壮丽山河,有的赞美新中国成立71年来曲折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举世成就,也有的描绘春江花月夜的美好秋景。同志们精神饱满、感情充沛,朗诵富有节奏感和韵律感,优美的配乐,深情的朗诵,真挚的情感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颂。

  同志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演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博得阵阵掌声。一支部所有干部不仅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财政人爱党爱国的热情与决心。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