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202017日上午,财政部新疆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彭刚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干部进行了述职述廉,局领导班子成员报告了各自的履职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2019年,在财政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部内相关司局的精心指导下,新疆监管局党组带领全局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监管局更名设立的重要意义,切实将“三定”规定要求入脑入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全力推动党中央财经工作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地生效,全面加强驻疆单位预算监管和中央转移支付监管,密切关注地方财政经济运行,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和监督检查,积极推动兵团建立全面规范约束有力的现代财政预算管理制度,认真做好服务代表委员、“访惠聚”驻村、民族团结“一家亲”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取得较好成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