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交流互学经验

  --新疆监管局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隶属台站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为进一步总结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学习借鉴经验,830日,新疆监管局全体党员前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隶属台站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台站党委书记王晓平同志从单位建设、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和职能作用等方面介绍了台站情况和党建情况。新疆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同志介绍了新疆监管局更名设立后的职能转变。双方详细交流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作法、经验和成效。随后,新疆监管局全体党员参观了台站昌吉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台史展馆,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联学联建活动新疆监管局全体党员更加全面、真切地体会到台站同志们“团结、拼搏、务实、奉献”的敬业精神和矢志不移、扎根边疆的奋斗精神。刘勇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主动适应新疆监管局职能转变,更加全面深入地做好财政预算监管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充分认识新疆反恐维稳斗争形势,落实好意识形态领域的责任;三是要以台站默默奉献的同志们为榜样,学习弘扬他们热爱事业、艰苦奋斗的精神。 

  新疆监管局党员纷纷表示,以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共同为祖国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