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新疆专员办与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9320日,新疆专员办监察专员何振国带领全办干部应邀前往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简称“中亚学院”)院长孙博雅亲切会见新疆专员办一行。中亚学院第一副院长梁子谦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愿景使命和发展规划等,并就相关问题做了交流和互动,使大家在全球治理的中国方案角度下,对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和“一带一路”倡议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何振国表示,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通过提供知识产品、开展业务培训、研究以及智库交流、加强能力建设,对提升中亚区域经济合作质量,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要作用,是共享中国发展成功经验,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亚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新疆专员办能够与学院加强沟通联系,更多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共享知识平台,拓宽视野,深化研究,更好地服务财政中心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