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展中华传统魅力,扬新型文化风尚

                                          ——新疆专员办开展2019年元宵节系列活动 

  2019年元宵节,新疆专员办党组书记、监察专员办前往新疆专员办“访汇聚”驻布拉克曲凯村工作队,慰问工作队员,看望困难群众,与布拉克曲凯村村民共度元宵佳节,参加布拉克曲凯村民元宵节联谊会及娱乐文化活动,送去了新疆专员办全体干部职工的亲切问候。 

  为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新疆专员办工会联合办妇女委员会、青年小组共同举办了“欢天喜地闹元宵”主题文化活动。活动中,办工会主席刘勇同志向大家生动介绍了元宵节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文化内涵和饶有趣味的传统习俗,激发了大家探寻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的热情,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在“猜灯谜、赢好礼”环节,大家集思广益、齐动脑筋,欢声笑语猜灯谜,将节日气氛推向高潮。新疆专员办借此活动,寓学于乐、寓乐于学,激发起大家旺盛的求知欲,开拓了思维,丰富了知识,整理了心情,在新年伊始提气振神,踏上财政预算监管新征程!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