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新疆专员办: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2019年1月24日,新疆专员办党组书记、监察专员何振国同志主持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迎新春。

  座谈会上,何振国同志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8年新疆专员办总体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干部们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投入财政预算监管工作、“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和自治区维稳各项工作任务情况。征求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

  何振国同志指出,老干部们既是我办的开拓者、贡献者也是我办发展的传承者、见证者,是专员办的宝贵财富。衷心感谢他们为专员办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和指导办内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发挥余热。

  最后何振国同志代表办党组向老干部送上新一年的美好祝愿,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