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向榜样看齐
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近日,新疆监管局兵团监管处党小组在居家办公期间利用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开展“致敬,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阿不都哈力克·阿不拉、宋卫才等“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汲取榜样的力量,勇担使命,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每一名榜样人物都是一面旗帜。和田地区和田县伊斯拉木阿瓦提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四级调研员阿不都哈力克·阿不拉,始终用自己的“情”解人民群众的“难”,用自己的“真”暖人民群众的“心”,用实际行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青松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宋卫才,坚持把服务好基层群众作为工作目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愁难急盼,把工作做到群众心里去,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一心为民,用实际行动和突出业绩、不懈奋斗和无私奉献展现了公务员队伍对党忠诚和对人民负责的时代风采和公仆本色。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全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榜样力量”激励前行,提升能力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为财政监管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