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
开展“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扬帆起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7月2日下午,新疆监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扬帆起航新征程”为主题,采取座谈交流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交流学习体会,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表达了在党的无上光荣、对党的无比热爱、为党的无限忠诚,彰显了发自肺腑感党恩、忠诚老实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给全体党员上的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初心使命课。作为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忠实履行财政监管职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