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学习党史 传承基因 汲取力量

  近日,新疆监管局第一党支部与自治区税务局财务管理处党支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税务局财务管理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学习党史传承基因 汲取力量”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军史馆,聆听了讲解员深情讲述战士们誓死守卫鲜艳红旗背后的故事,回顾一个个残酷真实的战争画面和殊死搏斗的战斗场景,大家无不为之动容。在革命烈士的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随后,党员们来到乌鲁木齐市高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通过参观24小时网上无人自助办税、有问必答、有难必解的“米娜瓦尔工作站”等便民服务举措,了解米娜瓦尔“5个亚克西工作法”,共同学习借鉴“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优秀工作方法。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以有的放矢、协同共进、耐力比拼等趣味运动为载体,穿插开展党史知识问答、红歌联唱、诗朗诵等环节,在欢乐的气氛中学习了党史、加强了交流、获取了知识、凝聚了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将工作做好做实,真正做到为百姓办实事、解决难题。要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姿态,把强大的党史知识理论武装转化为不懈的工作动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