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赴驻村工作队开展调研慰问工作

  风从东方来,拂面耳目新。3月13日,财政部新疆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若云同志一行赴新疆监管局驻村工作点——新疆和田地区洛浦县洛浦镇布拉克曲凯村开展调研慰问工作。

  李若云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布拉克曲凯村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参加了新疆监管局第三党支部与驻村工作队党支部共同开展的“一联双促”活动,与工作队及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对驻村工作队以党建引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作队员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赞扬。李若云同志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积极团结村“两委”领导班子,不断建强基层党组织,着力打造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扎实开展好群众工作,通过干实事办好事凝聚人心,以真诚的努力和真心的付出,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更大贡献。李若云同志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村里的老党员,带上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去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充分肯定了“四老人员”为维护村里的稳定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

  随后,在新疆监管局妇委会组织的“播种爱心 收获希望”献爱心活动中,李若云同志和驻村工作队队长为村里的小学生们送上了手工编织的毛衣和爱心小书包,鼓励孩子们要热爱祖国、努力学习、锻炼身体,祝福他们茁壮成长,早日成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新疆的栋梁之才。

  慰问平添温情,关怀温暖心灵,鼓励增添希冀。在财政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疆监管局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今后,新疆监管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行动做好各项工作,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