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
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20年3月13日,新疆监管局第一党支部结合财政部开展“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活动总体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丰富内涵,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优势、关于行政体制有关重要论述和十八大以来财政体制和预算管理改革总体情况等3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对双重领导体制下新疆监管局党建工作情况和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交流研讨。

  党员干部们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抓住了我国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同志们对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我国集中力量办大事,以人民为中心的制度优势感到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财政中心工作,扎实落实党的各项制度要求,切实履行好财政预算监管职责。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