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心系基层送温暖 新春慰问暖人心

新春伊始,受局党组委派,新疆监管局一行三人看望慰问大小西门管委会、民主西路社区、便民警务站,向一线最可爱的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送去慰问物品。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与社区工作者、民警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党组织建设、社区特色活动开展、志愿服务队伍发展等情况,并代表局党组向大家一年来为社区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社区工作者、民警同志身处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第一线,岗位虽平凡,但关系着千家万户,责任重大。为保一方和谐安宁,日夜巡逻、走家串户、化解矛盾、帮扶帮困,付出辛勤努力。今后新疆监管局将继续加强与辖区基层单位联系,开展好社区共建、警民共建活动,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新疆经济社会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