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新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疆监管局: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疆监管局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收看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切寄语当代青年。同志们一致表示,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二要发扬五四精神,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历史虚无主义等错误思想,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蓬勃朝气的良好氛围。

  三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6点期望要求,牢牢把握监管局更名改革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财政中心工作和新疆工作总目标,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财政部党组、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不断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